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不忘初心,坚定本色,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综合部  添加时间:2016-08-08 09:34:00 点击:6261

  8月3日,我院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在会上作动员讲话,部署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并主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我院及人之初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董玉整首先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一是突出主题教育,强化党性宗旨教育、强化党规党纪教育、强化优良作风教育;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对着问题找、带着问题改;三是创新教育形式,要根据各自不同岗位特点、不同层次党员干部情况,不断创新自选动作和教育形式,增强宣传效果;四是党员干部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当好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做到五个“好”字,即把好方向,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好事业,管好自己。

  在以《不忘初心,坚定本色,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中,董玉整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篇,详细介绍了党的历史,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指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董玉整作动员讲话暨上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