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卫生计生委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综合部  添加时间:2015-09-18 09:42:00 点击:6282

  2015年9月15日,省卫生计生委陈义平副主任带领安全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现场检查了院办公大楼治安保卫工作和消防设备配置及运行情况等,听取了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组在肯定我院安全工作的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义平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我省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和省卫生计生委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统一部署;二是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增强对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做到投入、管理、培训和演练四个到位,做到管理无死角、安全责任体系全覆盖;三是要建立健全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完善各级各类预案,加强预案演练;五是立即研究检查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