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召开首次岗位聘任大会

来源:综合部  添加时间:2015-06-05 09:45:00 点击:6437

  2015年6月3日,我院召开首次岗位聘任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加。董玉整院长宣读了省人社厅关于我院岗位聘任的批复,详细说明了《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办法》的制订过程。根据首聘原则,本次共聘任了13名管理类岗位、10名专业技术类岗位、6名工勤技术类岗位。
  董玉整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岗位聘任管理关系到全院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乎院的长远发展,全院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岗位聘任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岗位职责和合同管理意识。院有关部门要提高岗位管理水平,抓好《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办法》的全面落实,通过完善岗位管理制度和人员聘用制度,促进用人机制的转换,实现我院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由固定用人向合同用人转变,以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促进事业发展。同时,要积极稳妥做好岗位聘任的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