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召开人口要情参阅工作座谈会

来源:人口研究部  添加时间:2015-12-23 10:37:00 点击:6521

  为加强《人口要情参阅》的编辑工作,增强其专业性、前瞻性、敏锐性、启发性和时效性,12月22日,我院召开《人口要情参阅》编辑工作座谈会。省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共13人参加了会议。院长兼党委书记董玉整主持了座谈会。与会同志对《人口要情参阅》的编辑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大家建议应进一步明确刊物定位、加强权威性和专业性;增加广东工作的信息、围绕中心工作多做专题;拓展外延、丰富信息推送方式;加强与机关各处室合作、扩大发行范围等。
    《人口要情参阅》是我院编印的内部交流资料,目前已发行37期。《人口要情参阅》密切追踪人口发展的重大前沿理论及实践问题,关注卫生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为各级党政领导和部门提供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