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6-13 10:04:01 点击:6816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及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安排,6月11日,我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林小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专题党课。院全体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董玉整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提高能力本领,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董玉整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灵活运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种有效措施,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董玉整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围绕11个方面的安排开展好主题教育,力求实效,全面推进单位事业发展,为健康广东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小冬同志在讲话中表示,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部署,要求院党委迅速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认真,有序推进,做到五个抓落实求实效:在牢牢把握根本任务上抓落实求实效,在认真贯彻12字总要求上抓落实求实效,在努力达到五项目标上抓落实求实效,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抓落实求实效,在力戒形式主义上抓落实求实效。

  动员会后,董玉整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上了题为“加强思想建党,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大时代意义。

图片1.png

董玉整作动员讲话及专题党课

图片2.png

林小冬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图片3.pn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