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郭显超博士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7-19 11:00:00 点击:8915

  2019年7月15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出通知,经资格审查、通讯初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等程序,我院郭显超博士所申请的《我国婚姻挤压的时空演化特征——基于空间聚类分析的实证研究》(19CRK018)获准立项,批准号为19CRK018,项目类别为青年项目,资助金额20万元。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是科研人员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衡量一个科研单位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对于研究者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促进学科发展,提升专业科研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对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培育和研究水平提升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