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详情

我院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8-14 16:10:00 点击:879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和我院的工作安排,7月31日至8月9日,我院围绕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建设、计划生育专干转型发展、基层卫生健康服务人员增量提质等问题,组织开展了基层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广州、深圳、韶关、东莞、江门、汕尾、湛江等地及相关医疗机构,围绕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建设及基层卫生健康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工作,通过问卷调查、集体访谈等方式,深入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医院及基层一线服务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将完成《广东省基层计划生育专干转型发展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医疗机构医学伦理委员会建设现状调查及对策建议》两份调研报告,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医疗机构伦理委员会建设和基层计生队伍转型发展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两份调研报告已完成初稿,将在近期进一步调研修改完善后上报省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