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举行首轮聘期考核大会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19-09-26 09:03:00 点击:6916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核准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岗位设置方案的复函精神及我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规定,在各部门考核基础上,9月24日我院召开院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大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副高以上专技人员作了聘期述职报告,并对首轮全体聘用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此之前,我院制定了《首轮岗位聘期考核实施方案》《新一轮全员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和《科研考核办法(试行)》等三份文件,在反复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三份文件。

  根据工作程序,我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专题会议,对专技人员首轮聘期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召开院岗位聘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首轮聘期考核结果及新一轮全员岗位聘用情况进行了审议。最后,召开院党委会,通过了首轮聘期考核结果及新一轮全员岗位聘用结果,并将按程序上报主管部门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