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省卫生健康委到我院排查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工作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0-03-06 14:54:01 点击:7610

  3月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组一行5人到我院,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组听取了我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面对面了解人员健康和流动状况,查看了防控物资、办公区域清洁消毒、防控宣传等具体落实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认真领会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根据我院实际情况,采取具体应对措施,从人员信息登记、大楼防疫管控、职工防疫保障和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切实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发生疫情风险。与此同时,积极响应属地街道倡议,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周日安排干部职工参加梅花村街道疫情防控围蔽点值勤工作,第一期共有18人负责7个卡口的值勤,第二期有14人负责4个卡口的值勤。我院的积极参与得到了越秀区和梅花村街道的肯定,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称赞,这项活动将持续到疫情结束。此外,院党委响应中央和省委号召,发动全院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1.3万元。

  排查组充分肯定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认为院党委高度重视,防控意识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防控效果明显。虽然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但绝不能麻痹大意,仍需加强对办公楼周边人流的管控,严防输入。董玉整院长表示,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不侥幸不松劲,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png

听取防控工作汇报

2.png

了解人员健康情况

3.png

查看办公区域消毒情况

4.png

查看防控物资情况

5.png

查看防控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