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二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动员会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0-07-09 09:10:14 点击:9463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7日,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巫小佳主持召开了巡察组成员与省人口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安排。随后,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工作动员会在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巫小佳同志作动员讲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委巡察办主任邓林峰同志传达学习上级巡视巡察会议精神,介绍了2020年委巡察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副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詹建湘主持动员会。巡察组其他成员、委巡察办有关同志,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巫小佳表示,根据2020年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巡察工作安排,从7月7日开始,第二巡察组对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开展巡察工作,为期1个月。此次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让委党组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意的成效。

  巫小佳强调,巡察工作主要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完成好委党组交给的巡察任务。

  巫小佳要求省人口发展研究院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保障沟通联系渠道的畅通;要通过查找政治的偏差,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纠正“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董玉整表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开展巡察,是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我院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水平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我们一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认真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使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的过程,努力把全院各项工作提升到新水平,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推进健康广东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图片8.png

巫小佳作动员讲话

图片9.png

邓林峰传达学习上级巡视巡察会议精神

图片10.png

董玉整作表态发言

图片11.png

詹建湘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