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组织学习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同志专题党课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0-07-01 00:00:00 点击:6877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28日上午,除院党委书记、院长董玉整同志到省卫生健康委现场听课外,我院其余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在线收听收看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段宇飞同志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自觉当好重要方阵”的专题党课。

  段宇飞书记的党课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崇高宗旨,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阐明了我们党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诠释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国际主义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巨大向心力和凝聚力,并就切实把政治机关意识和重要方阵意识牢固树立起来提出了工作要求。

  这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核心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为党和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该专题党课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省委组织部《全省“党课开讲啦”活动实施方案》及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组书记在“七一”前后讲专题党课活动等有关部署的具体行动。

图片12.png

综合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13.png

人口研究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14.png

性与生殖健康研究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

图片15.png

家庭发展研究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