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我院积极购买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物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6-02 10:17:01 点击:4370

  2021年5月26日,广州市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控措施,荔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同日,海珠区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本地新冠肺炎核酸阳性人员。

  面对骤然变化的新冠疫情,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开展防疫工作。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统一部署,5月25日,我院印发了《关于做好“七一”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院各部门和干部职工要严格报备制度、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自觉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做好个人防控工作等。5月27日,我院召开院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当天就划拨专项经费,安排专人采购了防疫物资,共购买了医用外科口罩6600个,80ml便携式免洗手液132瓶,75%消毒酒精33瓶,普通洗手液50瓶,安排专人登记发放,保证不漏一人。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及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大防疫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守护全院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院党委在做好单位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及单位属地的工作需要,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为广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