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详情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1-07-11 20:03:00 点击:4643

  根据省直属机关工委和省卫生健康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东省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精神,我院印发了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把本次参观展览作为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作为对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积极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观展。7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了全院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画院集中参观。

  大家认为,此次书画摄影展融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展览的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了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生动场景。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书画摄影展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