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详情

协助完善政协委员提案 助力生育配套政策及服务落地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3-03-09 16:58:03 点击:3346

  2023年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提交了大会书面发言《新征程生态环境保护要有新作为》,递交《关于尽快开展全国省市碳预算试点的提案》《关于强化新时代高等工程教育 助力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的提案》《关于将体育有序纳入高考的提案》《关于关注重点需求为生育家庭提供能落地见效快的政策及服务支持的提案》四件个人提案,并在《人民政协报》发表了《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评论,从不同维度积极建言高质量发展。

  本院汤捷、姚晓涛、郭显超、李超、陈婷婷、廖子宜等6位科研人员积极为政协委员提案建言,查阅大量资料并2次参加小组研讨,协助完成《关于关注重点需求为生育家庭提供能落地见效快的政策及服务支持的提案》,为提高生育水平、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