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院务动态 > 详情

黄碧康同志任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来源:本网 添加时间:2023-06-05 16:02:05 点击:3702

  5月30日,广东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人事任命。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元亮同志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张慧丹副处长主持会议。

  张慧丹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黄碧康同志任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的任职通知。黄碧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服从委党组决定,由衷感恩委党组的高度信任,一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忠诚的心、奋斗的心投身人口发展研究事业,为人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省人口发展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捷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言,坚决拥护委党组的决定,欢迎黄碧康同志到本院工作,将团结院领导班子,完善治理机制,带领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本院各项工作。

  刘元亮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省人口发展研究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人口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